在如火如荼學德文之際,英文跟德文漸漸被絞在一起

深怕自己的英文開始到退,會不會之後變成德腔加上台腔變成四不像

我真的是有強迫症,因此在走路的時間也不放過

 

Iphone 真的是個好用的東西,這篇介紹我精心挑選的英文免費app

不過我實在無法寫得像專業人士那樣,還附上下載連結或QR

我想有心人就會去itune stores自己搜尋

 


IMG_2360    

 

 首先最推薦的”Brain Pop”

如果大家有看我寫的托福破百心得,一定對這個機器人不陌生

真得很感謝這佛心來的公司,不像其他免費app到一定的階段一定會收錢

app免費,實用又有知識

每天都會更新一個主題,天文地理到人文政治

短短五分鐘,看完後還有little quiz,真的很適用讀托福的人。

 

 ”TED”

我也在托福破百心得裡有介紹這網站,他的app更是不得了

介面方便好操作,在Ted feature有分New Popular

每次我在等公車無聊的時候,或是上課前無聊的時候

我都會點開popular隨便選一個有興趣的主題來聽

有時還會幫到我上課的報告!!

  

每日必聽英語”(是個像花圖案的app)

這是中國做的app,主要是生活英文

一開始會覺得很幽默,因為都超簡單,然後又講超慢

但非常實用,因為有很多自你知道但你不知道怎麼用在日常對話中

自己付錢可能會說I can pay by my own但其實講pay out of my pocket更口語

 out of pocket也是虧本 白花錢的意思

 




接下來跟business English 比較相關的app

 

“The daily state”

app會每日提供一則從Harvard Business Review數據報告

比如說像這一期的是貴的東西跟便宜的東西一起賣,會變得沒有價值

裡面就會給你研究數據跟例子,我課堂報告需要data base時剛好可以引用

 

 

“Business” (圖案是一個畢業帽,橘色底圖)

只要註冊後就會有免費課程學習

內容很多,比如說今天是 how to managing cash flow,看完文章後會有30題題目

 

 

 

其實我除了用這些app外,我主要還是每天收聽訂閱podcast

這一篇是介紹我每天收聽的podcast

希望大家也可以在不用出國就把英文學好J

 


 

(還有阿,如果要複製或是引用我的文章,還是要跟我說一下喔

不然短短五分鐘的control+C就把我好幾天的經驗偷走,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 學英文 iphone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