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間我來到荷蘭已經一個月了

來到一個冷三明治要120塊台幣,也沒有好吃25元肉燥飯的地方

大部分的人(包括我這個在出國前連怎麼煮水餃都不知道的人)

都必須洗手作羹湯

 

 

煮了快三個禮拜(早中晚)

竟然煮出成就感

當然有部分要歸功於Jean 跟Charlotte兩位頂級廚師的教導

OH!

希望一年後我就能夠煮出讓人家吃下去,會有少女在腦邊跳舞的佳餚

我想成為小廚娘~

 

 

這是我還沒出國前的作品,少數下廚的一次,不知為什麼麵變成這樣綠綠的

 未命名.png  

這是現在與室友做出的 烤鮭魚 炒飯 超好吃起司南瓜

IMG_1217.JPG  


 

下面是我參考很多很棒的網站喔,我真的沒事就去看看,還可以計畫明天要吃些甚麼

 

最推薦!!!

是個網頁,裡面有許多分類,比如說:最熱門的,地區...之類的,非常適合交換學生

而且裡面還有一些小小知識,比如說肥胖的迷思阿,義大利麵的種類的


小米桶

這個小米桶也是軟軟推薦的,超級棒,圖文並茂


新浪食譜

裡面超多食譜德,看都看不完,我最常看的就是用電鍋的分類


混血廚房

她是一位住在德國的台灣女生,但卻是英國媳婦喔~所以他的食材東西合併,超想嘗試他的泡麵炸雞排

 

最後就是PTT裡面的food club版了,

裡面有精華區有特別給留學生交換生專用,

還有說明哪個地方沒有甚麼食材,比如說荷蘭沒有黑糖之類的…

 




遊子們,給你們參考參考,思鄉時來一杯珍珠奶茶,快樂似神仙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譜 電鍋 交換生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