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Munich to Stuttgart

BMW museum、達郝集中營 in Munich

Lunch in Donisl in Munich Center

drive to Stuttgart
dinner at Stuttgard

 

一早起床帶著昨晚的宿醉

我們前往BMW博物館,

裡面的車子真的太讓我驚豔了

對車子雖然沒甚麼研究,

但看到他的氣派跟流線型體真的不小心被震懾!

IMG_0790.JPG  IMG_0815.JPG  

再加上曾經我們家的BMW 救了我跟我媽的命,讓我們不致於被酒鬼撞死

所以默默的許下總有一天可以買下BMW的願望。



中午我們到市區的一家被網友推薦的豬腳名店Donisl

http://www.wretch.cc/blog/evacheng38/11104839

看著旅遊書Donisl 已經開店200年了

裡面的服務生都是老奶奶跟老爺爺,服務好慢阿

IMG_0832.JPG  

老實說食物沒有到非常驚豔

除了脆皮豬腳算的上不錯,其他感覺很像罐頭食物

 

IMG_0829.JPG IMG_0830.JPG  


 

接著我們又再回到郊區的達郝集中營

到的時間已經是五點的,所以大部分的地方都不能進去參觀

我們只能在外面閱人廣場晃晃

 IMG_0842.JPG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在那個地方會讓人不自覺的悲傷

以前看過有關於納粹屠殺猶太人的電影

(美麗人生、辛德勒名單、安妮日記、穿條紋衣的男孩)

突然變得好真實,似乎當初電影中留下的影像跟眼前的景象重疊

當初的那些歷史就在我眼前播放

IMG_0839.JPG  

 (這廣場是點名的地方,常常一點名就花了好幾個小時,有許多人受不了酷寒或炎熱的氣候,當場死亡)

 

曾經研究過希特勒

雖然他曾經做過這麼喪盡天良的事情

或許可以說時勢造英雄

但卻不能否認他的領導能力與演講才華

他把納粹極右派主義發揮的淋漓盡致,也讓全德國的人都聽他一人的

或許剖析他的領導才能運在商業管理中,可以有效的管理龐大組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